9.22 纳新

昨天学生会纳新,转了一圈,拿了好多免费赠品。披萨、蛋糕、饼干、糖果、巧克力、矿泉水、蛋白饮料,午饭也省了,还带回来本子、圆珠笔、钥匙链、便利贴等,收获颇丰。

英国晚上七八点钟才黑天,上午九点上班,Morrisons周日上午11点开门营业。九月以来,英镑汇率持续走低。泰晤士报2012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显示,牛津和剑桥两所传统名校依然分别牢牢占据第1和第2的王牌位置,约克大学此次滑出前十排在了第11位,但仍远远高于利兹大学(30)、利物浦大学(31)和曼彻斯特大学(32)。我所在的约克圣约翰大学排名86。

下午重新办了张手机卡,Lebara的,中国留学生大都用这个。手机号码07741188868,大吉大利。收到刘丹路的邮件,约克圣约翰大学和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已经签订了3+1+1项目协议,但学生认可度不高,想找时间跟我俩见面。联系上了山东大学的宁明老师,她在约克大学做访问学者,为期一年,期待见面。两个男生理发了,不需要预约,问了好几家,最便宜的8镑,还不包括洗头。南方人说话有意思,“我不高兴去”,“不高兴”是“不想”的意思;做饭说“烧饭”。

来英国一周了。

评论(4)

© 日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